拜访瑞华会计师事务所(2017/6/22)

2017年6月22日下午三点,吉林大学日本校友商工联合会以下简称JJBC理事会辛赤邑会长、谭玉峰理事长、周春红理事,李美善监事,北京音泰思技术技术有限公司白军总经理一行五人,拜访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受到了管委会委员、合伙人冯忠,市场部总经理胡勇,办公室主任来芳的热情接待。首先,冯总代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欢迎JJBC理事会成员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访问。接下来,胡总介绍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概况。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综合排名连续四年位国内会计师事务所第一名,业务收入规模超过3家国际所。执业人员过万人,是服务中央企业客户最多,新三板客户最多的会计师事务所,也是服务上市公司最多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境内有40家分所,并加入罗申美国际、国富浩华国际会计网络,成员机构遍及全球。首席合伙人杨剑涛担任国富浩华国际联席主席,主任会计师顾仁荣担任RSM国际董事扩大了瑞华在网络中的主导权和影响力。

谭玉峰理事长代表JJBC向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JJBC的成立概要和成员简介,这是出访瑞华是JJBC成立以来首次重大活动,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利用JJBC成员多年在日本积累的经验和人脉,能够为中日两国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一个平台。辛赤邑会长详细介绍了一些日本的著名企业拟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的资料,以及近期的为中日两国企业对接成功的案例。双方交流的话题不断延伸,讨论的非常愉快而热烈。会谈结束后,办公室来芳主任又带领JJBC理事会一行参观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区和办公区,亲眼看到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受到很大震撼。参观结束后,在冯忠和胡总的带领下,JJBC理事会一行又来到位于西四环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总部,受到了首席合伙人杨剑涛的热情接待。杨剑涛首先欢迎JJBC理事会成员的访问,非常愿意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领域内为中日两国间的交流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播放了介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光荣与梦想》的宣传片,让理事会成员受到很大震撼和启发。谭玉峰理事长和辛赤邑会长向杨剑涛董事长介绍了JJBC的简介和成员概况,并代表JJBC理事会邀请杨剑涛董事长年内来日本访问。会后,杨剑涛董事长设宴招待了JJBC理事会成员一行。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