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C理事会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庆祝晚会

编辑:周春红
2017年9月26日由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庆祝晚会在品川新高轮王子酒店国际馆昆仑厅隆重举行。JJBC理事会成员:辛赤邑会长,谭玉峰理事长,王旭贤副理事长、李美善监事、周春红理事,王莉香理事,吉林大学陈选前辈,段海娇女士参加了本次晚会。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本次晚会邀请了很多中日两国的重要嘉宾。中国大使馆程永华大使,在日本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日本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松山芭蕾舞团理事长清水正太郎及夫人森下洋子等等。
晚会由日本Memorable Moment舞团的一支舞蹈《新中国梦》拉开序幕,随后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登台深情地演出《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舞台上冉冉升起,全体起立,一起跟着合唱。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刘洪友登台致开幕词,程永华大使和日本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分别致辞送上祝福。在日本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致祝酒辞,程永华大使,日本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刘洪友,五粮液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松山芭蕾舞团森下洋子女士等嘉宾登台将中国和日本的美酒分享给大家。

宴会后,由日本著名小提琴家作曲家川井郁子演奏了《天鹅湖》,日本现代舞大师鈴木陽平伴舞。

李玉刚再度登台演唱了《国色天香》,《刚好遇见你》。

晚会最后,由中日两国合作演唱了《花は咲く》。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