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司 东京之夜活动(2017/07/07)

 

7月7号18:30在デイナイスホテル東京举办了「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司 东京之夜」活动。

万孚董事长李文美先生(JJBC理事),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和生命科学学院。此次为了开拓日本市场,携夫人及公司高管一行6人,来日考察调研,并在デイナイスホテル東京宴请了吉林大学日本校友。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东京附近的校友也有专程为此远途而来的校友,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辛赤邑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文美理事简单的介绍了万孚的概况。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76亿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in vitro diagnosis, IVD)行业中快速检测(point-of-care testing, POCT)产品(包括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6月30日,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挂牌上市,目前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

此次活动不仅给各位校友提供了商业上的深入交流机会,也是大家回顾吉大往事,再叙校友之情的温馨东京之夜。活动在热烈的交谈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