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大会(2017/07/08)

7月8日15:30在神田小川町インタセクト・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召开了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大会。

大会开始前,由日本校友会的理事成员进行了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大会暨第二届二次会议。

理事会议中,首先由日本校友会会长辛赤邑做了简短致辞,之后由秘书长刘军对2016年度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以及对校友会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接下来由校友会副会长张晓光提出了校友会章程修改的议案,议案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之后由副会长李刚提出了关于理事成员增减的议案,推举母晓东,谭玉峰,周春红,张淑琴4位校友为日本校友会理事,议案经过表决,一致通过。最后由财务主管对年度财务状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监事李美善宣布本次理事会合规有效,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15:30各位校友悉数到场。本次大会主持人可越宣布校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会长辛赤邑进行致辞,之后由秘书长刘军对理事会议内容做报告说明并邀请新任理事成员母晓东,谭玉峰(代理),周春红,张淑琴(代理)4位校友进行了发言。新任理事发言结束后,由本次新入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及入会感想,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氛围温暖融洽。本次入会成员中有很多年轻的面孔,这也为日本校友会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大家的发言积极而向上,使整个会场充满正能量,对母校吉林大学的热爱与感恩情的心,几次情到深处在场人员都温暖落泪。

正因为有了吉林大学这个根,所以即使初次见面,大家却似朋友似亲人。这也是日本校友会的初心,吉林大学校友会会一直作为一座桥梁,连接彼此!相信我们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大!大会在温暖与感恩中圆满结束。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